小谕子

第八章

  魔界大婚传遍三界,天界也派人前来送礼,只不过并未见到黎朔就离开了,赵锦辛对外宣称老婆叫黎月,因此没有人怀疑

  大婚当日

  “娘娘,您该准备穿婚纱了”

  黎朔看着面前的婚纱,一眼便看出是女款,他心中是一百个不愿意,可,他叹了口气

  “穿吧”

  明明是个男儿身,身材却丝毫不逊于女生,穿上婚纱更是无人看出他本是男人,当赵锦辛看到黎朔,心中的狂喜丝毫不掩饰,抱着黎朔就是一顿狂亲,地下宾客的欢呼声震耳欲聋,一直到黎朔喘不过气才放过他

  “你现在是我的人了,不许背叛我,不许欺骗我,一辈子只能爱我一个”

  以前明明说过很多甜蜜的话,但当此时即使分离了很久,热爱依旧不减

  赵锦辛扛起老婆,直奔洞房,关门,脱衣,完事

  完整版afd见(老福特同名)

  黎朔醒来觉得非常不舒服,一起身才发觉,他竟然还在里面,气得黎朔一脚踢开

  赵锦辛只觉得自己一空掉到了床下,瞬间站起身来看着黎朔

  “我把你伺候舒服了,你倒是把我一脚给踢开了”

  黎朔看着他根本不想说话,起身就像去沐浴,还没站起他就觉得某处再往外流着什么,他转头恶狠狠的噔了一眼赵锦辛

  赵锦辛看着此情景感觉他又行,但还是考虑到黎朔先放过他,抱起黎朔就往浴室走

  黎朔一点也不想让赵锦辛抱着他,但自己肯定站不起来只好认命的让他抱着

  

  

  

  

评论(2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