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谕子

第七章

  曾经越是美好,变质之后越是面目可憎

  爱过,也恨过

  赵锦辛把黎朔带到了魔界,现在的黎朔被砍了翅膀,就如同人类一样脆弱

  赵锦辛恨他,恨他当年不信任自己,恨他亲手把自己送上末路,但他对黎朔的爱是真心的,即使曾经的背叛,即使曾经的毁灭

  可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

  天界

  天帝其实收到了黎朔的支援信,可他选择了无视,他清楚即使派天使去支援肯定会有魔族的人拦截,他不希望因为一个人而损害天界的利益,无论任何人,只要是妨碍了天界地位的一律扼杀

  当年也是如此,前大天使长只因在天界竟选天帝时,没有支持如今的天帝,而遭到杀害,并且嫁祸给赵锦辛,并且让黎朔亲手处决,一箭双雕

  早在黎朔带赵锦辛来到天界时,就暗中观察过,查询出赵锦辛是魔族的后裔,只是他没有告诉任何人,悄悄布下了棋局,利用黎朔对赵锦辛的爱,转换成恨,只需一个契机

  当黎朔处决赵锦辛时他就猜到失去翅膀的赵锦辛如同普通人一样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可他没想到这会激发赵锦辛的魔气,使他1000年来成了魔族的魔尊

  可是现如今,赵锦辛肯定恨黎朔,这不正好帮他解决一个麻烦,而且天界除了黎朔没有能与他抗衡的六翼天使了,这样更加稳固了自己的地位

  可他低估了赵锦辛对黎朔的爱

  魔界

  赵锦辛当年就发现现如今的天帝是个心机boy,只是他没想到这个天帝会布置这么大的一盘棋,任何人都是他棋局里的棋子

  可他偏要打破这棋局

  黎朔醒来时只觉得浑身上下都疼,此时此刻他才体会到当年赵锦辛也是如此,那时的他该有多绝望啊,亲手被自己最爱的人...

  “醒了”

  侧头看去,只见赵锦辛坐在床边。看见他,黎朔并不想说话,他知道他没有资格开口

  “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是成为我的新娘,二是成为魔族”

  这两个选择有区别吗?黎朔心中一阵酸涩

  “你放心,当年我在你的肚子里放了一颗种子,现在能保你一条命,凭你的才智好好修炼把种子消化就能成为魔族了”

  “我...”

  “我不是在给你选择,我是在通知你”

  刚刚不是还让我选择,怎么又不让我选了,黎朔心中一阵叫苦

  “你好好休息,5天后举行婚礼”

  “啊?”

  

  

  我好想开车啊!憋死我了下章必甜顺便满足一下😁

  

评论(2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